依菱

这个世界不会为了任何人停下前进的步伐。你只不过是渺小之中的渺小,对它而言你可有可无,少了你地球一样的在转。

拿到我的美人鱼卡啦! 🥰🥰 自从读过知更太太的永夜调之后就特喜欢美人鱼,她笔下美人鱼的故事深入人心~ 


人鱼云无月温柔善良,以自身不老不死,不朽不灭为代价,解救了一群她根本和她毫无关系的人。文章里那段“她已经成为海妖很久很久,以后还要做海妖很久很久,久到她都开始忘记疼痛。以后天崩地裂,还是海枯石烂,她只能默默地坐在月光下的礁石上,唱起那首忧伤的歌。” 真的戳到泪点了!我的月月就是这么好啊!很喜欢北洛这个不可一世,表面狂傲内心温柔又细腻的海盗,不是那种很容易被忽悠过去的男主设定。“我要救她,还轮不到你来说。我管你是不是神。” 简直帅呆了!我北洛想要干么旁人管不着,不服甚至想碍着我,我就揍你!我只修我自己,不需要任何人的道。


原剧情的洛月也好,这篇文章里的洛月也罢,我实在是太喜欢他俩了~ ❤️ 阅读永夜调时我一般都是听着太太推荐的那首德语歌和英语歌,脑海里浮现的是故事里的情节——独自一人在星空下默默唱起永夜调的云无月;打破时空,不管她等不等,都会义无反顾的向她奔来的北洛… 实在太美好了~


虽然太太还没更到结局篇,但真心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这篇文章的结局~





* 部分内容摘自《永夜调》—— 叶知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© 依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