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菱

这个世界不会为了任何人停下前进的步伐。你只不过是渺小之中的渺小,对它而言你可有可无,少了你地球一样的在转。

“人没有牺牲就什么都得不到,为了得到什么东西,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价。”

“太过于接近太阳的英雄,因为用蜡做成的翅膀被融化掉而摔落地面……”

“如果真的没有出口,那我就自己弄一个!”

“从今以后,我!我为什么而活呢!告诉我!求你了!”
“这要你自己去想…站起来…向前进!你不是有一双健全的腿吗?”

“但我们并不是恶魔,也不是神……我们是人类啊!连一个小女孩都没办法解救!我们是渺小的人类……”

“我不想再一次失去我们的孩子了……”

“没有什麽是完美的。这个世界并不完美,所以才显得美丽。”

“我是为了这个而来的,你还是想以自己为代价来救哥哥,我不想再看到那一幕了!我想回到妈妈那里去……”

“以我的生命为代价,把两边的门连接炼成……代我向阿尔问好……”

 “我没说过要去那里!”
 “是我想让你去。”
“阿尔冯斯,是我碍手碍脚吗?”
“我们并非存在于你的梦境,即使生命即将终结,我还是我,确实存在于此……别忘了。”

“我就知道,你一定还活着。”

  “……已经不再让我等了吗……”

“这里和你们的世界没有什么不同,人们活着,哭着,笑着,然后死去”

“我想和你在一起,哥哥。 想和你看着同样的景物,一起成长。只要我们两个在一起,无论在哪里也好,都可以继续我们的旅程。”

“只要活着,是不可能和这个世界没有关系。”

重温好几次了,依旧是心中的唯一~ 😊😊
感觉大佐的那句台词完美的总结了结局……

评论

© 依菱 | Powered by LOFTER